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7812032 的博客

 
 
 

日志

 
 

【原创】中学时代回忆之二——转学  

2009-09-14 03:40: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前一篇日志里回忆了我在H市第四中学读初中一年级时我的几位老师,同时提到我初二就转学到H市第八中学,其原因如下:在四中时,我与朱生、廖生及何生玩得最好,四个孩子像兄弟一般亲密无间、形影不离。我们都喜欢打康乐球和乒乓球都比较顽皮而且学习成绩都可以甚至连睡觉都经常挤在一起(刚好朱、廖的床并排在上舖)我年龄最小且晚上睡熟后还特别好翻滚,一般情况下我被他们夹在中间可是大约五月下旬的一天晚上我不知怎地睡在边上半夜里我从梦中惊醒我从上舖摔了下来我一骨碌从地上爬起来重新爬到上舖去当时只觉得右脚有点点痛,可后来愈来愈痛,天亮了好友们找来校医来看,校医说可能是促了气于是他给我擦了消肿药水以及给吃了几片消炎药。在后来的半个月里都是由同学背着我上课…。由于星期天没回家妈妈到学校来看我才知道我摔伤了马上带我到一医院照X光结果是小腿骨下端骨裂。爸爸知道了很是生气埋怨学校不关心学生的病痛找到校长和校工会主席(爸爸当时在H市省第x师范当工会主席且是市教育工会常委与他们很熟)遂要求下学期转学到离我们家近的学校去并带我回家治疗。于是那个学期的下半学期我无法上课,等到那年暑假快过完我才能慢慢地迈步走路。我后来在H市日报上看到漫画家李滨声先生以此为题材画的一幅讽刺学校设施差的漫画。我就这样被转到H市第八中学读书直到高中毕业。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