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7812032 的博客

 
 
 

日志

 
 

【引用 】七处超像外星的神秘地方  

2010-10-03 02:34: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博闻网 知道就好《七处超像外星的神秘地方》

 

引用

博闻网 知道就好七处超像外星的神秘地方
1  加拿大神秘的斑点湖

七处超像外星的神秘地方 - 博闻网 知道就好 -
 
位于加拿大最西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斑点湖是一个神秘的地方,每当酷夏来临(6月到9月中旬),湖水会大量蒸发,水中的矿物结晶,湖面变形成许多白色边缘的圆圈状结构,在这些浅池中,由于矿物质含量的不同,水大多呈现出深蓝色或是绿色,一年中湖水颜色还会不断变化,所以无论你什么时候去都能看到漂亮的色斑,斑点湖也由此而得名。

斑点湖不仅景色超出人们的想象而且湖水富含多种款物质,如钙、钠、泻盐(硫酸镁盐)甚至还有银和钛。欧肯纳根(Okanagan)的印第安土著世代用这种具有医疗功效的湖水和泥浆来减轻病痛,治疗疾病。

2  拉克依斯马拉赫塞斯(Lencois Maranhenses)——色彩斑斓的沙与海

七处超像外星的神秘地方 - 博闻网 知道就好 -
 
拉克依斯马拉赫塞斯(Lencois Maranhenses)国家公园位于巴西北部边界,占地300平方公里,这里有炫目的白色沙丘,深蓝色的咸水湖,形成了世界上最美丽独特的风景。沙丘从海岸向内一直延伸50公里,构成了如同洁白床单一般的风景,“Lencois”葡萄牙语的意思就是床单。

3  维多摩萤火虫洞

七处超像外星的神秘地方 - 博闻网 知道就好 -

维多摩萤火虫洞(Waitomo Glow Worm Caves),位于怀卡托,距奥克兰两个半小时车程,系典型的喀斯特溶洞。其钟乳石外观造型和人为赋予的传说故事远不及中国广西的七星岩和重庆的芙蓉洞,但空旷的钟乳石大厅,却是世界顶级音乐人所推崇的世界上音质最纯的天然录音室。
 
4  巨人堤道
七处超像外星的神秘地方 - 博闻网 知道就好 -

北爱尔兰著名的景点“巨人堤道”(The Giant's Causeway)位于北爱尔兰的东北海岸。在1986年,其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巨人堤道”有很多石柱,其石头大部分都为六角,但也有些有四个、五个、七个或八个角的,最高的石柱达到12米高。它是上古时代火山爆发后留下的玄武岩地貌。
 
5  格里冰河

七处超像外星的神秘地方 - 博闻网 知道就好 -
 
在巴塔哥尼亚冰原的南部,智利和阿根廷有无数壮观的冰川,包括在智利托雷斯的德尔内国家公园的格里冰河。格里冰河在1996年测得的总面积是270平方公里,有28公里长。开始于巴塔哥尼亚安第斯山脉。
 
6  月亮谷
七处超像外星的神秘地方 - 博闻网 知道就好 -
 
一听到“月亮谷”这个美丽的名字,就会想起那首动听的老歌《Moon River》。月亮谷位于猎鹿人台地国家公园,据说已有18亿年的历史。月亮谷的岩层之所以会呈现出如此超出现实的外表,是由圣米格尔河水的侵蚀造成的。
 
7  京都竹林

七处超像外星的神秘地方 - 博闻网 知道就好 -
 

日本的岚山公园是一个很适合拍照的地方,它位于京都西部,这里最有名的是它内部的竹林。在日本,有竹林的地方是很神圣的地方。在这里的小道上走过,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仿佛自己是在地球之外的地方漫步。           
                                                        
                                                                     

  评论这张
 
阅读(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