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7812032 的博客

 
 
 

日志

 
 

【转载】广西“小桂林”:明仕田园  

2014-09-05 21:13: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明仕田园位于广西崇左市大新县堪圩乡明仕村。这里距县城53公里,方圆20公里的景区山清水秀,山环水绕,独特的卡斯特地貌,处处奇峰、山水相映的中国山水,极富南国田园气息,因此有“小桂林”之称。国家邮政局首次公开发行《祖国边陲风光》特种邮票一套12枚,明仕田园风光命名为《桂南喀斯特地貌》(第七枚)入选邮票题材,影视作品《牛郎织女》、《天涯侠医》以及《草本药王》等都在此拍摄。

    为了拍摄日出美景,上次去调研的时候,我们有几个人不到五点半就起床了,大家一起到山上去拍明仕田园的全景。刚到院子里,就看到一轮明月飘挂在美丽的朝霞间,真是漂亮!在当地朋友的带领下,我们到了一座小山下,然后慢慢往上爬,据说上山的路是当地的一位老百姓专门为摄影爱好者修的。大概爬了20多分钟,我们来到了半山腰的摄影点,从上俯瞰明仕田园,在绿色的田园中镶嵌了一条小河,与远方形状独特的小山构成了一幅美丽的风景画,确实很美。我们大概在上面呆了半个多小时,等待日出,但是很遗憾,天空云层太厚,太阳不愿意出来,于是我们拍了一些照片,只好下山了。尽管没有看到朝阳光照耀下的明仕田园,不过也感觉不虚此行。

      下山之后,再坐船游览明仕河。明仕河发源于越南,从念斗屯流入我国,向东南流经本县的谨汤、明仕、堪圩、芦山、后益等,至雷平镇的科度屯对面与黑水河汇合,全长44.13公里。明仕山水田园风光的精华主要集中在明仕至拔浪一带。风景区河段长约8公里,目前已开发的河段只有2.2公里。我们就在这已开发的河段,乘坐竹排,顺流而下,饱览两岸迷人景色。在船上看与在山上看,感觉不一样。在这里可以近距离看到典型的喀斯特峰林地貌景观,水中那美丽的风光倒影,确实是一处难求的令人迷醉的田园风光。正如有人所说,在明仕田园没有真正的摄影家,因为随便一拍,皆是风光迤逦的水墨山水。大家在船上不停地拍着,生怕错过一个漂亮的画面。下面就请朋友们随我的镜头来欣赏美丽的明仕田园:
广西“小桂林”:明仕田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小桂林”:明仕田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小桂林”:明仕田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小桂林”:明仕田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小桂林”:明仕田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小桂林”:明仕田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小桂林”:明仕田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小桂林”:明仕田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小桂林”:明仕田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小桂林”:明仕田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小桂林”:明仕田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小桂林”:明仕田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小桂林”:明仕田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小桂林”:明仕田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小桂林”:明仕田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小桂林”:明仕田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小桂林”:明仕田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小桂林”:明仕田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小桂林”:明仕田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小桂林”:明仕田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小桂林”:明仕田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小桂林”:明仕田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小桂林”:明仕田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小桂林”:明仕田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小桂林”:明仕田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小桂林”:明仕田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小桂林”:明仕田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小桂林”:明仕田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小桂林”:明仕田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小桂林”:明仕田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